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-我的求職定價

依目前我在職場上的薪水來講的話,
以工作內容來講的話,
就以工作的收益、內容來看在對照我的時薪,
我以這份工作定價算是還可以接受,
不過還希望更高,才會較符合我理想的職場定價。


依未來,一年兩年三來.....後,
就不會像現在只是為了打工、想打發時間...等,
對求職的定價也會有相當的要求在,
當自己要求工作定價高也相對要會專業的能力,
才能去要求工作的定價,
社會競爭力越來越激烈,
而電腦軟體肯學的人都會,就沒有較突出的專業能力,
在這種社會經濟下,
要會的專業能力也要特別的突出才能勝過其他人,
這樣的我才能去要求我職場上的定價,
希望在未來我會的專業領域上能有好的求職定價-25000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