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

-自己最喜歡的產品

每天都會使用上的筆記型電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然還有其中重要的一個東西那就是-行動網卡


















行動網卡有它的好也有它的缺點,
好處那就是在方便不過了,陪我繞遍全台灣,
而且每台電腦都能使用,
方便外宿族和在外念書的學生,
缺點就是要看收訊的地點好不好。

--
說到它的優缺點我不能不說,
htc行動網卡,
它好像不怕水,
有次我粗心大意把行動網卡插在水杯裡,
整整一天才發現..................
我下個半死= =’’
所以這也證實行動網卡可防水,
但也不要去輕易嘗試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所以說網卡帶給我很多方便性
跟筆電一起也成為我的小伙伴:>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